子衿c

点亮了一堆没用技能的咸鱼

【秀零】组织命令你们假戏真做(一)

先婚后爱双向暗恋/有私设

我承认是我的恶搞但好喜欢hiahia

 

——————————


【壹】


“组织命令你们结婚!”

“哈?!”←降谷

“……欸?!!!”←同事

“……呵。”←赤井

“で,你那是什么反应?!”降谷“噌”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冲着赤井挑眉,脸上仿佛写着“你给我好好说”这几个大字。

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男人施施然地点了根烟,保持他沉默是金的优点,嘴角却明显挂着在降谷看来是不怀好意还带点嘲讽的笑,办公室里一众搜查官早已整齐划一地露出“豆豆眼”不可置信地盯着他们的上司看,仿佛听到了一个天方夜谭般的计划。

詹姆斯坐在老板椅上,双手抱胸地点头,闭着眼又一次陈述事实,“降谷君,你没有听错。”

降谷瞥了一眼在场唯一一个面不改色的男人,计划里他即将要结婚的对象,深深地并且有理由地怀疑这个听上去就不靠谱的决定是赤井秀一一手策划的。

然而他还是那副欠揍的样子。

“所以今天叫我来就为了告诉我这个擅自的决定?”降谷不满地看向上座的FBI指挥官。

詹姆斯一脸不像在开玩笑的样子,不过他还是和气地露出了一个微笑,安抚这位明显已经处于暴走边缘的公安警察,“很遗憾这不是擅自的决定,我们FBI也没有权利这样决定,当然是与日本警方讨论后进行地合理渠道借调。”

虽然在黑衣组织瓦解后,他与赤井的矛盾解除,但作为一个将国家安全置于首位的公安警察,他还是对FBI喜欢不起来。

“所以呢?讨论结果就是这样把我卖了?”

詹姆斯笑出眉眼弯弯的样子,一脸无害,“嘛嘛,先不要生气嘛降谷君,只是会议商讨结果一致认为你和赤井是最适合这次任务的人选,毕竟对方是个对日本男性很感兴趣的homosexual。”

“日本男性那么多……”降谷嘴角抽了抽,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詹姆斯举起手指比出一二三,毫不动摇地抛出最后通牒:“还要外表过关,各方面能力过关,有卧底经验。”

“……”降谷想了想同时满足这三点的男人,突然放弃了挣扎。

“而且据可靠情报,这些危险分子最近在日本有场大交易,比起我们,日本公安行事更方便,希望届时能里应外合,一举击破他们在各国的据点。”

说着,他站起身走到降谷面前伸出手以示言和,降谷沉默了几秒,以大局为重的他还是将右手握了上去。

“那么,感谢降谷君的全力配合。”詹姆斯笑道。

 

正事聊完,降谷扭头看向一旁从头到尾只露出过一个嘲讽笑的男人,他还是那副对什么决定都不屑一顾的样子,偏偏这戳中了降谷的死穴,看着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居高临下地瞪着对方,“请问这位FBI,你这是什么态度?还是说跟我结婚有那么难以接受吗?!”

赤井见正事讲得差不多了,终于松动了表情,叼着烟站起身往外走。

“怎么会,比起其他人,和零君结婚让我觉得这项任务轻松多了。”他耸了耸肩,说出的话却是满满的调笑意味。

“零…零君…”降谷结巴着重复男人对他的称呼,额头挂着有被冒犯的黑线,追上去吼道:“我们有那么熟吗?!”

“7个多小时后,我们就要在英国领证,零君还不习惯一下吗?”

“所以说,不要这样叫我!”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吵吵嚷嚷地走出了办公室大门,留下一众看戏看得风中石化的搜查官们。

 

静默良久……

这群国家精英们终于找回了声音——

A君:“我好像看到降谷先生脸红了。”

B君:“嘛,我突然觉得,他们两位其实挺般配的啊。”

C君:“那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粉色泡泡是怎么回事……”

D君:“虽然是在拌嘴,但我总觉得眼睛好痛。”

E君:“第一次见到有人敢对赤井先生这样讲话。”

F君做总结性陈述:“BOSS很有眼光嘛。”

闻言詹姆斯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嗯…过奖过奖。”


也不知道是在承认选卧底很有眼光,还是拉红线很有眼光。

 

-tbc-


——————————


此组织非彼组织,仅是对各国机构的统称。


我知道第一章很短,但没有办法这是故事的起因得单独交代一下,会尽快完结,了解自己懒癌的属性,绝对、绝对不写长篇了!请放心跳坑(想到我至今坑着的《逆风》……T^T)


评论(32)

热度(1059)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子衿c | Powered by LOFTER